【日影】北條司導演無對白電影《Angel Sign》佐藤二朗菊池桃子參演


Share


【日影】08/23:《城市獵人》北條司首當總導演作品《Angel Sign》,繼早前公佈由藤岡靛及松下奈緒演出「序章」「終章」,新公佈有緒形直人、菊池桃子、佐藤二朗參演,同時公開海報。

電影包括5個短篇故事,由「無聲漫畫選拔會」的得獎作改編,由亞洲各國的導演分別執導無對白作品,再由北條司串連成為一個愛的故事。新公佈的角色有緒形直人及菊池桃子共演的「別離與開始」,講述一個火車司機在愛妻去世失去生存希望後,和愛犬一起的故事。

佐藤二朗在「父親的禮物」中演出,講述他演的父親在女兒年幼時失去妻子,他送給女兒的機器人在他死後出現奇蹟的故事。另外三個短篇包括泰國製作的「給天空」,年幼女孩不理解愛犬的死亡而引發奇蹟。越南製作的「30分30秒」有快臨盤的孕婦死亡然後眼前出現死神。印尼製作的「往故鄉」是女兒和約定會從戰地歸來的父親的故事。

《Angel Sign》11月15日上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2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