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橋本愛參演《同期的櫻》冷靜地觀言察色與同期高畑充希相反


Share


【日劇】08/23:橋本愛參演高畑充希主演連續劇《同期的櫻》,是她5年來首次演民放連續劇,她的角色月村百合和主角北野櫻(高畑充希)同期加入公司,在研修期間她和櫻屬於同一5人組,她和為了夢想絕不討好別人的櫻相反,一直冷靜地觀言察色,尋找自己的容身之所,是個活在當下的年輕人,也是10年間在最近距離目擊櫻成長改變的一人。

橋本表示百合這角色帶著很大勇氣生活,希望可以看看演出這一點,也想傳達改變的美和不變的美同等的訊息,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也想以那樣的方式生活。編劇遊川和彥則說很久之前已很想和她共事,今次他寫的角色希望可以帶出大家前所未見橋本愛的演技,讓很多人感到驚喜。

《同期的櫻》10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