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北海道恐怖危駕直擊!不滿慢車打橫攔截拿金屬棒恐嚇 (片)


Share


【社會】日本又一恐怖危駕直擊!事發在6月11日晚上約11時多,一對夫婦連同年幼孩子在北海道駕車,突然一輛車打橫攔截,受害者退後時對方又退,結果撞上後方的車。受害男性立即報警,此時攔截車上一名男性下車,從後廂拿出一支金屬棒上前恐嚇,和他同車的女性則抱著孩子下車,用手機拍攝受害者。

事件起因在15分鐘前,受害者的車與另外兩車以正常速度行駛,疑犯的車在後方響號左穿右插超越3車後開始危險駕駛,受害者的車轉入小路逃離,但疑犯飛車窮追18公里,追上後就出現上述的恐嚇事件。警方到場後拘捕該名24歲疑犯,8月20日正式書類送檢,疑犯接受電視台訪問,表示當時沒有打算打人,現在看回當時的影像覺得沒有必要做到這地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2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