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米菲兔在九州湯布院開設「米菲森之廚房」必買精品麵包


Share


【景點】米菲兔來到湯布院!來自荷蘭的米菲兔 (Miffy) 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粉絲,去年在京都嵐山推出「米菲櫻花廚房」提供各式米菲產品及米菲造型麵包大受歡迎,今次這兔子跑到九州大分湯布院,開設第二家店「米菲森之廚房」。

「米菲森之廚房」內容與京都首店相近,有米菲相關雜貨及限定商品發售,亦有「米菲森之烘焙店」,出售人氣米菲造型紅豆麵包,還有與其相配的飲品及霜淇淋可供外帶。2樓則有內用的空間,內裡設計以湯布院為主題,當然會有大量米菲兔陪伴你。

「米菲森之廚房」預計10月31日開幕,喜歡米菲兔的朋友,準備出發吧,那裡還會獨家發售米菲兔好朋友波里斯熊的周邊商品。去由布院玩的朋友也多一個景點可去呢。

店名:みっふぃー森のきっちん
地址: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ソノ田1503番8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05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