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神木隆之介《屍人莊的殺人》公開懸疑輕快預告及疑犯11人名單 (片)


Share


【日影】08/21:神木隆之介、濱邊美波、中村倫也共演《屍人莊的殺人》公開預告片,同時公佈11名共演者。預告一開始是主角葉村讓(神木隆之介)作為大學生和前輩推理愛好會會長明智恭介(中村倫也)的有趣互動,二人就像福爾摩斯及華生,各有性格。

之後女大學生偵探劍崎比留子(濱邊美波)登場,她收到的謎之恐嚇信,為了失蹤的女子部員,她邀請葉村及明智去湖邊的「紫湛莊」,在那裡遇上不同人物,然後就出現屍體,展開「前所未聞的密室殺人事件」,3位偵探在輕鬆的配樂中從15名疑犯中尋找兇手,不料出現不能曝光的超展開,到底這部會是懸疑劇還是喜劇?

新公開在屍人莊出現的11名角色,包括前輩進藤步(葉山獎之)、恐怖電影迷重元充(矢本悠馬)、歷女名張純江役(佐久間由衣)、只是丟了手機的女人靜原美冬(山田杏奈)、討好別人尋求利益的下松孝子(大関れいか)、不合時宜的星川麗花(福本莉子)、關西大叔出目飛雄(塚地武雅)、愛投訴大媽高木凛(ふせえり)、執事中的執事菅野唯人(池田鐵洋)、超絶輕浮男立浪波流也(古川雄輝)、任性富二代七宮兼光(柄本時生)。

《屍人莊的殺人》12月1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1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