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孤獨的美食家》開拍第8季挑戰甜點松重豐說內臟未準備好


Share


【日劇】08/21:《孤獨的美食家》回來了!10月份將推出第8季,繼續由松重豐主演,今次以「不忘初心」為主題,將出現系列首次的甜點巡迴,並投入美食畫面的新兵器,進行不同的挑戰,為大家帶來驚喜。

當然會繼續為大家帶來不為人知市街的出色食店,特別是第1話將於某著名的繁華地區開始,恆例的出差篇將去到新的地區進行新挑戰,更會有至今從未出現的美食種類,還有五郎長年追求極致的一品,肯定會讓你看到肚餓。

松重豐表示是在前天工作完成後,妻子對他說在網上新聞看到他10月要拍,之後再在重播中的字幕中看到,果然東京電視台是除了讓觀眾驚訝,對演出者也是一樣。他雖然內心已經準備好,但妻子告訴他之時內臟還未準備好。他還表示可能第8季播放中會有他因醜聞而辭演的狀況,請大家不要只看網上新聞,要看每他播放後的字幕公告。

《孤獨的美食家 Season8》10月份東視金24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