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岡昌宏主演《死役所》以皮笑肉不笑態度接待死者


Share


【日劇】08/20:松岡昌宏終於演回男性!將主演東視連續劇《死役所》,漫畫家安曇騎士出道作改編,2013年11月開始連載,得到各方的好評,名人粉絲包括廣瀨愛麗絲及廣瀨鈴姊妹,內容是以作者當漫畫家助手及市役所臨時職員的經驗來創作。

故事以人死後最初到訪的「死役所」為舞台,那裡是專門處理各種死後手續的公共機關,無論是自殺、他殺、意外死亡的靈魂都要到這裡報到。主角市村正道(松岡昌宏)是在死役所職員,負責總合案內,他戴眼鏡頭髮三七分界,臉上永遠帶著笑容,面對不同的死者都展現出「表面溫文有禮,內心嗤之以鼻」的態度。

死者需要填一堆表格,交給死役所的職員,然後會把無罪者送到天堂,有罪者送到地獄,死者一邊等一邊會回顧自己的人生。死役所的職員各有分工,也各有性格,然而其實他們都是死者,生前以至死亡的原因都各有秘密,當中市村更是有著從他的笑容中無法想像的慘痛經歷……

松岡表示看了原作,感覺是很有趣及深入的作品,同時會考慮真人版如何表現會更有趣,是會讓觀眾期待的作品。他作為演員覺得這是一定要試的工作,所以收到邀請時很快就答應。他過去多演熱血角色,今次演的市村則非常神秘又有魅力,是在「女裝」之後他的新姿態。為了演出待客如佛的模樣,他進行了相當練習,希望大家欣賞。

《死役所》編劇為《神探夏洛克小姐》的政池洋佑,10月份東視水24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