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全國嘩然高速公路危駕傷人通緝犯被捕對犯案直認不諱 (片)


Share


【社會】高速公路危駕傷人通緝犯終於被捕!事件發生在8月10日早上6時左右,一名24歲的男性上班族駕車駛經茨城縣常磐自動車道時,一名男性駕駛白色箱型車從後追上,一邊蛇行逼對方停車一邊把頭伸出窗外大罵,之後更下車走到該上班族車旁,對他連環出拳及威脅殺死他,整個過程被行車記錄裝置拍下,在媒體公開後全國嘩然各方聲討。

此外上月在靜岡縣清水市及愛知縣岡崎市也發現同一部車進行相同的危駕行為,因為拍到樣子,警方很快就鎖定疑犯是43歲住在關西的宮崎文夫,他7月下旬因車輛維修向橫濱一家汽車經銷商借車3天但不還,直到犯案後才還。在警方發出全國通緝令後,記者很快就找到認識他的人包括他所持有公寓的管理人進行訪問,他們都對他有可怕及鬼祟的印象。

終於在8月18日早上警察在大阪市內拘捕宮崎文夫,他在被捕後對於危駕及打人直認不諱,警方已經安排把他移送到犯案的茨城縣取手署,預計今晚到達,19日開始進行深入審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80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