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役所廣司率《陸王》演員探望中風麻痺志賀廣太郎有情有義


Share


【日藝】08/19:役所廣司探望志賀廣太郎有情有義!2017年播放日劇《陸王》役所廣司演足袋屋社長,志賀廣太郎演專務,社長打算投入開發足袋,但保守的專務向他提出失敗就會赤字的現實,二人以各自的立場為公司努力,最終同心合力,贏得很多觀眾讚賞。

不過志賀廣太郎的身體很快就出現問題,去年他辭演了大河劇《韋駄天》,被拍到身體激瘦,今年4月演出《昨日的美食》時更是在演到中段突然辭演要換人。根據消息他是4月8日因為中風入院進行緊急手術,至今完全沒有關於他的消息。

「週刊女性」記者到訪志賀的家,郵箱口被封,看起來沒有人住,他的鄰居表示1個月前有看起來像親人的人來志賀的家收拾,現時應該是空置狀態。記者再訪問劇團關係者,對方說志賀在手術後因為右半身痲痺加上失語的後遺症,無法獨自生活,在醫生的勸告下進入看護設施,平時會看電視讀書,走路要靠輪椅,洗澡要靠介護士幫助在特殊浴槽中進行。

在關係者還表示7月下旬某天役所廣司帶同阿川佐和子等三四名《陸王》的成員前往探望志賀,該劇已經是兩年前,成員再集結很罕見,見證他們之間的羈絆。因為他們是名人,進入居住大樓引發騷動的機會很高,故此他們和志賀在來賓用的房間見面。

記者追問志賀所屬的事務所,對方表耍他的麻痺症狀雖然漸漸回復,但還未能站立,反而失語的問題回復速度驚人,現時已明年春天回歸朗讀及旁白工作為目標。因為役所的妻子正是志賀當講師的大學畢業生,所以他們一起去探望他。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6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