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葉雅紀《絆之踏板》殺青所演角色宮澤崇史本人到現場支持


Share


【日劇】08/19:相葉雅紀主演《絆之踏板》殺青,最後拍攝當日相葉演的主角宮澤崇史本人來到現場探班,他在現場表示由相葉演出,能讓很多不知道他的故事的人,收到夢想不會完結的訊息,十分感謝他。希望有更多年輕人在看完這劇後,能做到無論別人說什麼,都會相信夢想,說出「先做做看」。

拍攝完結後導演豬股隆一向相葉及演母親的藥師丸博子送上花束,藥師丸表示現場非常出色,讓她有很好的感覺,希望可以成為在觀眾心中有迴響的作品。相葉就說能和宮澤崇史相遇及演他,加上能和這班工作人員一起,是他人生的重要寶物,他自己也很喜歡這個充滿熱情的角色。

《絆之踏板》8月24日在NTV「24小時TV愛心救地球」節目內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2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