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18:《還不能結婚的男人》放棄夏川結衣理由,《輪到你》《名偵探柯南》夢幻合作,新川優愛爆用謊言倒追大9歲巴士司機丈夫,杏《偽裝不倫》收視陷入苦戰兩大原因,混血名模藤田妮可纖腰長腿寫真


Share



【寫真】伊織萌Enako出擊!Comiket 96 Cosplay 精選集 (100P,5片)

Comic Market 96 (Comiket) 剛於8月12日完結四天的活動,總入場人數達73萬打破歷史新高,考慮到今年是首度要付入場費,更感受到支持者的狂熱!這四天除了同人誌,Cosplay也是一大焦點。為大家送上四天100張精選照,及多支Cosplay現場影片,包括已經紅到殺入寫真界的伊織萌(伊織もえ)及Enako(えなこ),看看她們如何在近千名攝影師包圍下自然演出,名副其實「一騎當千」!


【寫真】華村飛鳥日劇演出連發同時展露純樸臉及雪白E杯美乳 (39P,片)

【寫真】08/15:華村飛鳥(華村あすか)踏入2019年似乎在週刊的寫真量大減,主要原因是她全力進軍日劇,短短半年已經演出了6部日劇,包括《X光室的奇蹟》《假面同窗會》及現時播放中的《SCAM》,雖然是很小的角色,但已經是一大進步。其實她也有定期推出電子寫真集,今年20歲的她擁有168公分身高,純樸的臉及雪白E杯美乳,不是走誘惑路線,就是很舒服的性感,你也會被她迷住嗎?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川崎綾宣佈明年引退纖腰長腿大尺度半裸寫真欣賞機會倒數中 (38P,片)

【寫真】08/13:川崎綾(川崎あや)引退在即!她是7月底在「週刊YOUNG JUMP」上封面的一輯寫真中發表從藝能界引退的消息,實際完結活動在2020年3月。她不是離開寫真界,而是徹底離開藝能界,讓很多人都感到意外。

她2014年加入賽車皇后界,以只有52公分的腰圍作最大賣點,之後獲得「Miss FLASH 2016」冠軍在寫真界全力出擊,因為纖腰長腿大尺度,可說是現時日本貧乳寫真女優之中人氣第一!她將在引退出推出最後寫真集,現時就先看她的「引退宣佈寫真合輯」吧。


【寫真】SKE48大場美奈出道10年終推出首本寫真集東西半球D奶盡露 (37P,片)

【寫真】08/14:大場美奈守得雲開見月明!現為SKE48 TEAM KII隊長的她,當偶像已經第10個年頭。當年她參加三次AKB48選拔才合格,2013年轉至SKE後漸漸人氣上升,終於在去年的總選打入第8位初入選拔。她一直有穩定的寫真量,27歲的她於本月初推出了首本寫真集,大大突破過去尺度,東西半球連發,讓你差不多看盡她堅挺的D奶,看來真的是把握機會去到盡!送上她為宣傳寫真集而在週刊公開的精選照及寫真集發售活動現場影片。


【寫真】小倉優香並非引退只是選擇性來拍超絕誘人F奶寫真未來仍在 (38P,片)

【寫真】08/16:小倉優香原來不是徹底告別寫真!她於7月初在Twitter上公佈決定不再在週刊、漫畫雜誌上拍攝泳裝寫真,讓大家以為這位「真人版峰不二子」就此告別大感可惜,幸好她在7月底的新寫真集送書會上表明只是改變工作方式,由過去來者不拒,改為選擇性地拍,絕對沒有封印寫真這一回事。不過仍然可以預期她的寫真產量會大減,趁這個機會多點欣賞她的超絕誘人F奶身段吧。


【寫真】頂級混血模特兒藤田妮可大秀女生夢寐以求高身長纖腰長腿 (37P,片)

【寫真】08/12:藤田妮可(藤田ニコル)今年21歲,父親是俄羅斯及波蘭混血,母親是日本人。她本身在紐西蘭出生,3歲時因為父母離婚而搬到日本,11歲參加雜誌「nicola」的模特兒選拔奪冠入行,和她同時獲獎還有池田依來沙及松井愛莉,之後她隨著年齡漸長,轉至「Popteen」及現在的「ViVi」,年紀輕輕已有10年模特兒經驗,更開設了自家服裝品牌「NiCORON」現有3間分店。

她雖然是混血兒,但外表比較像日本女生,親和度高吸引不少粉絲,當然模特兒的標準纖腰長腿她也有,加上167公分身高,相信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身型。她近年也有加入寫真行列,作為模特兒大方裸露,相比起性感更覺得是有型格!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影片也是她為「ViVi」拍攝的泳裝照花絮,也許女生會更喜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8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