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18:《還不能結婚的男人》放棄夏川結衣理由,《輪到你》《名偵探柯南》夢幻合作,新川優愛爆用謊言倒追大9歲巴士司機丈夫,杏《偽裝不倫》收視陷入苦戰兩大原因,混血名模藤田妮可纖腰長腿寫真


Share



【日藝】橫濱流星上綜藝節目談香港之旅談李小龍表演空手道絕技

【日藝】08/12:橫濱流星在NTV的綜藝節目「アナザースカイII」演出,他以同台日劇《輪到你-反擊篇-》演出成為話題,上封面的雜誌「anan」推出即售罄,更是中學時代已經練空手道,曾在世界大會優勝充滿實力,是現時人氣最急升演員。

今次他提及為了拍攝寫真集到訪香港後一年再到該地,談及在這一年間的成長,還有他憧憬的香港動作明星李小龍。此外他更穿上極真空手道服進行真正的動作挑戰,還在當地的人氣屋台吃男子漢的美食。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給開司一杯啤酒!藤原龍也《賭博默示錄 FINALGAME》首度公開影像 (片)

【日影】08/15:藤原龍也主演《賭博默示錄 FINALGAME》(カイジ ファイナルゲーム)首度公開影像特報。解禁的內容是藤原演的主角伊藤開司連續大爆發,回到為鉅額金錢賭命的世界,開司大喊「混蛋!混蛋!」「不斷重覆垃圾的人生只有死的一途!」,然後有他反抗的場面,接著換成他冷靜地面對賭局說「這勝負壓倒不利」,最後有大家熟悉的「啤酒」登場,一邊喝一邊喊「惡魔的!」,開司金句連發!

早前已公佈的共演早包括福士蒼汰、關水渚、新田真劍佑、吉田鋼太郎在特報中沒有正式登場,但似乎能在失焦的後方看到。片中也寫明這是原作者福本伸行親自寫的原創劇本,漫畫從未出現的遊戲似乎以一個巨型天秤為中心,更加令人期待。《賭博默示錄 FINALGAME》2020年1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一弦定音》公開第二期首支PV蒼井翔太新OP解禁 (片)

【動畫】08/12:《一弦定音》(この音とまれ!)公開第二期的首支PV,該PV於8月10日在神奈川縣民會堂舉行的「一弦定音特別活動」上解禁,以蒼井翔太所唱的新OP「Harmony」帶出一眾角色在新一季的樣子。《一弦定音 第2期》10月5日TOKYO MX首播,預計會演到神奈川縣大會的勝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上野樹里《監察醫 朝顏》杉本哲太參演當超頑固檢視官

【日劇】08/12:上野樹里主演月9《監察醫 朝顏》公佈有杉本哲太參演,他演的丸屋大作是檢視官,因為原本的丸屋大作伊東純(三宅弘城)將於今晚播放的第5話辭職,於是他將以替代身份加入團隊。不過他和充滿人情味的伊東相反,是個超頑固的人,為了工作不在乎與別人不和,雖然作為檢視官工作出色,但就常和朝顏等人起衝突。

杉本表示自己有從首集開始看此劇,收到演出邀請時感到驚訝,因為要從中途參演,每天都感到緊張,他的角色是有點令人討厭,但請大家期待。杉本哲太將於8月19日播放的第6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戶田惠梨香晨間劇《猩紅》Superfly唱出充滿火炎及才能的主題曲

【日劇】08/16:戶田惠梨香主演晨間劇《猩紅》公佈由Superfly唱主題曲「フレア」,是她首次負責晨間劇。這是她為了該劇特別創作,歌名包含了與陶藝家主角相關的「火炎」(flare) 及才能 (flair)。

Superfly表示創作時有意識到會有廣泛世代收聽,作為故事開始每天早上聽到的意識,能和劇集故事接棒。她和主角川原喜美子面對火炎及作品的姿態有共鳴,帶著以火炎製作東西及燃起來就不會止息的感覺去唱出,希望那正面的火炎能給大家努力向前的支持。

戶田惠梨香也說最初聽到主題曲就非常接受,Superfly的越智志帆和她演的喜美子一樣充滿力量也很精神,她喜美子的熱情能量會透過志帆而變得更強,可以說是最能表現喜美子的歌手。她自己在聽過後也感受到比《猩紅》更龐大的形象,希望大家也會期待聽到。

《猩紅》9月30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0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