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8/17:令和最初「Comiket」性感Cosplayer強招抗熱,東京站內最新人氣伴手禮「起司漢堡」,居酒屋明文禁止「醜人」歧視外表?世界首個珍珠奶茶樂園原宿開幕爆多人,羽田機場東急飯店房內駕駛波音飛機


Share



【活動】東京神宮外苑花火大會萬發花火照亮新國立競技場 (片)

【活動】神宮外苑花火大會現場!8月10日晚上在明治神宮外苑軟式球場舉行東京最著名的花火大會之一「神宮外苑花火大會」,那裡的最大特點除了在罕有地東京市中心發放約1萬花火,大會前還有大量著名藝人歌手偶像演出,所以門票非常搶手。

今年的特點是附近為新興建的「新國立競技場」,那裡是2020東京奧運的主會場,白色的屋頂在不同顏色的花火映照下發出不同的光茫。然而因為明年這時期正值東京奧運,這花火大會是否會舉辦還是未知之數。

 


【美食】日本最新流行「微型蔬菜」可愛之餘免切又適合小量使用 (片)

【美食】日本最新流行可愛「微型蔬菜」!最近東京的百貨店出現不少超可愛的蔬菜,例如是原版數十分之一大小的黃瓜,長度只是2公分,另外有微型蕃茄,直徑只有1公分,就像巧克力豆!另外香草如紫蘇、香菜、四川花椒菜也有微型版,而且味道不輸原版。

栽種這些微型蔬菜的農園負責人表示,現時日本主婦間很流行顏色豐富及來自歐洲的蔬菜,而這些微型蔬菜的優點在於想少量使用時十分方便,而且不用切拿起即用,又能增加料理的賣相和美味,故此大受歡迎。不過因為產量稀少,不是經常有售。大家下次在日本超市看到的話,考慮買來試試吧。

 


【活動】高知四萬十川沉降橋小孩子及媽媽齊跳河享受大自然玩樂 (片)

【活動】天氣太熱要跳河解暑!位於四國高知縣的四萬十川,以鰻魚及「沉降橋」聞名,日劇《遲開的向日葵》也在這裡拍攝。那裡夏天的一大活動是「跳河」,中小學生會連同家人一起來到沉降橋,從橋上跳進2.5公尺下的四萬十川,有些孩子是自己跳,也有些是由父母推下河,玩得高興的時候連媽媽也回歸童心自己跳下去。

一位在暑假來到祖父家暫住的小6學生表示每天都會跳約40次,感覺很好笑得開懷。在現時大家都用手機或網絡進行娛樂的世代,你又有沒有興趣回歸大自然的玩意?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跳10次!

 


【美食】日本吉野家史上最貴牛丼「特撰壽喜燒重」限定登場 (片)

【美食】日本吉野家史上最貴牛丼登場!為記念創業120周年,吉野家由8月14日起推出「特撰壽喜燒重」,首度使用美國產牛肉沙朗,和普通牛丼相比加入甜味,帶來壽喜燒的感覺。新品售860円,打破吉野家售價的最高紀錄,限量50萬客,賣完即止。今次推出的原因是去年推出780円的「超特盛」大熱讓營業額上升,於是繼續推出新的高價產品。你有興趣嗎?我的確很喜歡壽喜燒的味道呢。

 


【景點】札幌連續10天破30度北極熊也要躺冰吃西瓜消暑 (片)

【景點】北極熊也熱到跳舞!在北海道札幌的圓山動物園,工作人員為北極熊送上超過2噸的冰塊及西瓜,讓牠們降溫,遊客看到北極熊全身懶洋洋躺在冰上都感到治癒,也有人看到北極熊在冰中找西瓜吃就想起要吃刨冰。札幌已連續10天錄得30度以上的氣溫,是68年來的紀錄,大家去北海道玩的話,也要學學北極熊那樣消暑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01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