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台風10號橫掃西日本1死47傷摩天輪車廂也吹到自轉 (片)


Share


【天氣】颱風吹襲西日本直擊!台風10號15日橫掃四國及中國地區,帶來暴風暴雨,在香川縣高松市的一個摩天輪車廂被強風吹到自轉,高知縣最大風速達41.9公尺,很多廣告板被吹倒,記者在現場報導時也感到他被暴風吹得很辛苦,只能閉上眼報導。

颱風也帶來大雨,高知一個村莊48小時內下了825毫米雨量,當地著名景點四萬十川「沉降橋」完全被洪水淹沒看不見。大分縣有18人在燒烤時被洪水圍困,在報警後17小時由救助隊全部救出。廣島縣尾道市則有男性在船上工作時被大浪捲進海死亡,截止15日深夜共有47人受傷。

現時台風10號於日本海中心繼續向北推進,因為這颱風範圍超大,整個本州仍然在風暴範圍內,預計星期六早上會接近北海道,預計今天北海道會下250mm雨量,東北150mm,東海120mm,大家還是要多加注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53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