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菅田將暉主演《系》榮倉奈奈齋藤工山本美月成田凌星級參演


Share


【日影】08/16:以中島美雪名曲改編,菅田將暉及小松菜奈雙主演電影《系》,公佈榮倉奈奈、齋藤工、山本美月、倍賞美津子、成田凌、二階堂富美、高杉真宙等超星級共演名單。

故事講述平成元年出生的一對男女高橋漣(菅田將暉)及園田葵(小松菜奈),13歲初戀但之後分隔兩地,21歲再遇卻無法取回已流逝的時間,31歲的現在他們都在想和對方再見面一次,被命運牽引的二人,將帶出平成至令和31年間,橫跨北海道、東京、沖繩、新加坡的壯大愛的故事。

今次公佈的角色包括榮倉奈奈演桐野香役,她是漣工作的起司工房內的前輩,二人發展出戀愛關係。齋藤工演水島大介,是和葵相戀的基金經理,兩位主角分開後,在不同的人生中自遇上重要的對象,由此產生四角關係。

其他角色包括山本美月演葵的同事及好友高木玲子,倍賞美津子演孩子食堂的女主人村田節子,成田凌演漣的兒時玩伴竹原直樹,二階堂富美演直樹的第二任妻子山田利子,高杉真宙演與葵及玲子一起在新加坡展開事業的冴島亮太,馬場富美加演直樹的首任妻子後藤弓,松重豐演起司工房的房長富田幸太郎,山口紗彌加演葵的母親園田真由美。

《系》由《64》瀨瀨敬久執導,2020年4月2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2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