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火村英生的推理》原創故事「狩人的惡夢」高嶋政伸山本舞香參演


Share


【日劇】08/16:《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新作公佈有高嶋政伸及山本舞香參演。他們會在Hulu配信的原創故事「狩人的惡夢」中登場,高嶋演人氣恐怖小說作家白布施正都,住在奇怪的夢守莊,邀請了主角火村英生(齋藤工)及有栖川有栖(窪田正孝)前往作客。

山本舞香演江沢鳩子,是十分敬愛白布施的責任編輯,她在火村和有栖川挑戰夢守莊謎團的時候和他們一起行動,在這期間有栖川對她一見鍾情。同時公佈其他共演者包括江口德子、市川知宏、小野莉奈、松本大輝、まつながひろこ、西尾まり、佐戶井けん太、木下鳳華。

《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2019》將於今年秋天在NTV播放,「狩人的惡夢」則於該SP播放後在Hulu上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