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大型颱風直吹日本650航班取消新幹線停駛公路35公里車龍 (片)


Share


【天氣】超大型颱風直吹日本交通停頓!「台風10號」於15日早上在四國和九州之間通過,因為風力強勁加上現值日本盆休假期尾聲,讓很多人有家歸不得要滯留。這天所有航空公司加起來共有650航班取消,主要是來往九州及四國的航線,約55000人受影響。

新大阪至小倉之間的山陽新幹線昨天已宣佈整天停駛,東海道新幹線直通山陽地區的列車今天共有55班取消。各地的高速公路大塞車,來往東京及新潟的關越自動車道預計傍晚車龍長35公里。德島阿波舞祭典連續兩晚取消,大分縣有18人去燒烤時被洪水圍困,當中包括5個月大嬰兒,救助隊出動後全部救回。

預計台風10號今天下午會貫穿廣島及島根地區,晚上進入日本海,東海四國中國九州地區預計雨量會1200毫米,現時身處日本特別是西日本的朋友,今天請留在室內甚至飯店內吧,以保安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40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