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給開司一杯啤酒!藤原龍也《賭博默示錄 FINALGAME》首度公開影像 (片)


Share


【日影】08/15:藤原龍也主演《賭博默示錄 FINALGAME》(カイジ ファイナルゲーム)首度公開影像特報。解禁的內容是藤原演的主角伊藤開司連續大爆發,回到為鉅額金錢賭命的世界,開司大喊「混蛋!混蛋!」「不斷重覆垃圾的人生只有死的一途!」,然後有他反抗的場面,接著換成他冷靜地面對賭局說「這勝負壓倒不利」,最後有大家熟悉的「啤酒」登場,一邊喝一邊喊「惡魔的!」,開司金句連發!

早前已公佈的共演早包括福士蒼汰、關水渚、新田真劍佑、吉田鋼太郎在特報中沒有正式登場,但似乎能在失焦的後方看到。片中也寫明這是原作者福本伸行親自寫的原創劇本,漫畫從未出現的遊戲似乎以一個巨型天秤為中心,更加令人期待。《賭博默示錄 FINALGAME》2020年1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