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杏《偽裝不倫》演技受讚賞但收視陷入苦戰兩大原因分析


Share


【日劇】08/14:杏主演《偽裝不倫》收視陷入苦戰,以她過去的成績加上4年來首度復出,還有產後回歸的仲間由紀惠助陣,理應很有話題性,但現在平均收視只有個位數,令人感到失望。

有電視雜誌關係者分析當中有兩大問題。首先是男主角,過去杏主演的高收視作品如《花咲舞不會沉默》及《約會》分別有上川隆也及長谷川博己這些演技派助陣,他們和杏的互動火花是劇集成功的重要原因。然而今次的宮澤冰魚,以日劇來說接近無名,加上演技經驗不足,演帥哥但帥氣度不合格,讓男女主角的火花大減。

另外是杏本人的形象問題,私生活中她和真正的帥哥丈夫東出昌大婚姻生活美滿,還有三個小孩子,可說是充滿幸福,然而這數年有如此形象的她,復出後卻演不受歡迎不斷婚活渴求男性的中女,讓觀眾無法投入她的角色。不過杏本身在劇中的表現令人讚賞,其演技讓人感受不到有4年的演劇空白期,只要收視能死守10%,她的演藝事業仍然會是一片光明。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