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WEEKS》第4話 (6.5分)


Share


45分鐘見證全世界追查主角身邊那女人的真身,檢察官的自私,警察的玻璃心,黑道的記憶衰退,令追查女人的手法層出不窮,但劇情一點也不可口,除了有殺手被教導要不擇手段的精彩,主角的遭遇也就是告訴大家世上還是有賤格壞人而已。

作者:雯霏鳳
收視:5.4%


原 作:蘇賢京
編 劇:山浦雅大
導 演:本橋圭太、木內健人
監 製:岡光寛子、白石裕菜、平部隆明

音 樂:木村秀彬
主題歌:三浦春馬「Fight For Your Heart」
片頭曲:04 Limited Sazabys「Montag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結城大地 — 三浦春馬 主演
月島楓 — 芳根京子
青柳堇 — 比嘉愛未
有馬海忠 — 三浦貴大
柴崎要 — 高嶋政伸
久我早穗子 — 黑木瞳
青柳花 — 稻垣來泉
小池夏美 — 原沙知繪
相良サトル — 森永悠希
間宮裕 — 久保田悠來
久留和保 — 池田鐵洋
本田 — 玉置玲央
角田智一 — 近藤公園
岩崎恭二 — 神尾佑
葛城茂 — 水牛城吾郎A
乾大輝 — 鈴木仁
柏木愛 — 立花惠理
灰谷 — 磯村勇斗


間接害死室友後,結城大地(三浦春馬)繼續無限狂奔逃跑,在死城一樣的街道上竟然又被他找到滿載雜物的貨車藏身,正要懷疑編劇山窮水盡重複第一日的套路,灰谷(磯村勇斗)又從後巷跳出來打算慢動作殺人,好吧,暫且相信一切都掌握在灰谷的意料之中吧。

世界上永遠有些人自命監察組,不問現場的情況,第一句總是譴責,尤其月島楓(芳根京子)向柴崎要(高嶋政伸)宣戰後還未重整調查方向,就突然有關係者死亡,的確難以冷靜。不過既然成了為檢查官就應該用盡權力,一方要求警方提供情報坐享其成,另一方面就算在現場冷手檢到證人查問口供,月島都可以把情報私有化。

其實灰谷是擔起全劇的小丑角色吧?竟然要柴崎向他下達「不擇手段」的命令,殺手這職業不是本來就是不擇手段去殺人嗎?這四個字比較像侮辱多於命令呢,看灰谷退場的節奏跟平常快了一倍就明白他受到多大打擊。

趁著世人日入而息,身心俱疲的結城可以稍為放鬆意識,召來小天使淨化身心。就算失去證明清白的機會,就算一事無成,在剩餘十天的逃亡裡,起碼把終極目標鎖在拼命生存上,同時向觀眾預告:請一同見證結城的體力及腳力無極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32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