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菅田將暉因《3年A班》教師身份而擔當教師勞動改革節目的旁白


Share


【日藝】08/12:菅田將暉將負責「福井電視台開局50周年記念番組 聖職的行方~勞動改革元年~」的旁白,是他首次擔當紀錄節目的旁白。節目以教師的勞動環境為主題,讓大家了解聖職者工作上不為人知的辛酸。

該節目的導演表示,起用菅田是因為他在日劇《3年A班》中演教師得到很大迴響,在他們進行取材時問過很多教師和學生最近看了什麼電視節目,他們都回答是《3年A班》,所以相信菅田的旁白能最有效把節目的內容傳達給教師和學生,帶著這想法而邀請他。

至於菅田則說《3年A班》播放後的迴響也傳到了他那裡,今次的旁白工作雖然只是貢獻微力,但也希望可以成為更多人考慮的入口,讓大家思考工作的意義。現在有很多人對於教師的現狀覺得不能再是這樣,這正是必要的聲音,就算開始時很微小,我們也要好好傾聽,那就會變成很大的聲音。

節目將於8月15日深夜2時55分在富士關東地區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4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