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令和最初「Comicket」16萬宅男集結性感Cosplayer用強招抗熱 (片)


Share


【活動】令和最初 Comic Market 精彩現場!作為世界最大型同人誌即賣會,Comicket 每年都吸引日本及海外數十萬人參加,今年也不例外,首天有16萬人到場。因為會場禁止通宵排隊,凌晨5時半首班開往會場的列車到達時,已有超多人出閘奔往會場,被稱為恆例的「始發DASH」(首班車衝刺)。

然而其實Comicket 10時才開始,大家都為了早點買到超人氣商品而提早到場。這天氣溫最高35.6度,幸而今年因為空調夠強,沒有出現超常現象「Comiket雲」,那是因為室內人太多氣溫高,現場參加者的汗蒸發到天花板遇上空調凝結成雲的可怕現象。

另一焦點當然是 Cosplay,大群宅男大叔圍著性感 Cosplay 美女是每年必見的壯觀場面,因為大會指定攝影區在戶外,Cosplayer 就算衣服少也不斷流汗,要用冷卻噴霧來支撐著。現場看到因為東京奧運成話題的「頭傘帽」,也有海外遊客表示熱到快被太陽殺死。

現時大家最擔心是「台風10號」的動向,在社交網絡上有很多人留言討論,因為該台風由西往東,有住在西日本的人表示「台風10號由我們西日本來接下,Comicket戰士們加油」。氣象廳預計台風14日及之後才接近本州,今年Comicket只到12日,所以應該沒問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26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