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11:《還不能結婚的男人》阿部寬邂逅吉田羊稻森泉,小泉孝太郎知道弟弟和瀧川克里斯汀結婚衝擊如時間停止,新垣結衣可愛笑容帶來柔順劑新廣告,《貧窮貴公子》作者森永愛去世,奈月セナ野性半裸G奶寫真


Share


【日影】松本穗香接棒北川景子黑木華主演《澪之料理帖》

【日影】08/07:松本穗香主演《澪之料理帖》(みをつくし料理帖),高田郁原作小說改編,曾於2012年及2014年在朝日電視台推出SP劇,由北川景子主演,2017年再被改編為NHK連續劇,由黑木華主演,今次電影版將成為老牌導演角川春樹的最後執導之作。

故事以享和2年(1802年)的大阪(當時稱為大坂)為舞台,主角澪(松本穗香)8歲時遇上水災,父母雙亡成為孤兒,我到食店「つる家」的店主種市收留,種市看出她的料理才能,讓她作為女性料理人成長,漸漸澪協助該店成為江戶的名店,連吉原的花魁都邀請她做料理,不料命運在此作出無情的轉變…..

同時公佈兩位共演者,在《輪到你》怪演成為話題的奈緒演野江,她是澪的兒時玩伴,因水災失散後輾轉成為吉原的花魁並與澪重遇。中村獅童演又次,是吉原料理店的主廚,一直守護著野江。《澪之料理帖》2020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高畑充希主演《同期的櫻》遊川和彥挑戰不懂忖度女子10年人生

【日劇】08/07:高畑充希主演秋季NTV水10《同期的櫻》(同期のサクラ),由她過去在同檔主演《過度保護的加穗子》的製作團隊再集結創作,包括編劇遊川和彥。上次故事以「被過度保護女兒的成長」為主題,今次則講述一個完全不懂「忖度」的女性如何經歷10年。

所謂「忖度」就是猜測別人的想法和需要而自願作出的行為,主角北野櫻(高畑充希)就是一個這樣的人,她出生在北方的小島,一個人上京後加入大型建築公司,在入職典禮上於社長面前發表「我的夢想是架起連結故鄉和本土的橋樑」。

在面向夢想之中,櫻無懼一切勇往直前,連最初冷淡的同期也被她影響,但在影響被分配部門的重要新人研修中,加上社長的言行,櫻完全不懂猜度別人的性格終於引來意想不到的事態,就此帶出面對逆境仍然堅持自我的櫻,還有和她同期者10年間的記錄,每1集將描寫她1年的經歷。

高畑表示現實和櫻的想法不同讓她感到困惑,但在改變更簡單的環境中她一直保持不變,當中帶出「改變了就成為大人?變成大人會怎樣?不改變又怎樣?」等纖細的想法。今次能和《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值得信賴的團隊再一起合作感到光榮,無論是她自己還是櫻都有著連續的新挑戰,於不安及害怕中大家都帶著能拍出絕對有趣作品的想法去努力。

除了編劇遊川和彥,製作人西憲彥、大平太、田上理莎,導演明石廣人及南雲聖一,全部都來自《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同期的櫻》10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四分鐘的金盞菊》福士蒼汰菜菜緒共演禁斷生死純愛

【日劇】08/08:福士蒼汰主演秋季TBS金10《四分鐘的金盞菊》(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漫畫家キリエ榮獲小學館新人漫畫大賞青年部門同名作品改編,2017年開始連載,曾被讀賣新聞、每日新聞等主流報章大讚,劇中他將與首演清純角色的菜菜緒上演禁斷之戀。

劇題的「四分鐘」是指急救過程中的生死時限。人在停止呼吸後進行心肺復甦的相隔時間,是能否救活的關鍵,相隔2分鐘為90%、3分鐘75%、4分鐘50%、5分鐘25%。因此對於急護員來說,能否在停止呼吸4分鐘內施救至為關鍵,這正是影響主角能否拯救人命的重要時間。

故事講述主角花卷命(福士蒼汰)是一名急救員,母親在他小時候去世,之後父親再婚,和繼母及她的三名子女組織新的家庭,在此當中他漸漸愛上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義姊花卷沙羅(菜菜緒),但因為已成姊弟關係,他只能把愛意收藏。

命擁有「與人手掌互碰就能看見對方死亡瞬間」的特殊能力,然而在某天他意外地看到沙羅將於28歲生日當天死亡的命運,為了她的幸福,命必死地想如何能救她,但他過去見過的死亡命運,就算以他的救急員能力也無法逆轉,在能看到但改變不到的無力感之中,讓他漸漸無法壓抑對沙羅的感情,到底二人會迎接怎樣的結局?

福士蒼汰表示雖然過去有很多愛情故事名作,但這部是絕對不輸能帶來感動的作品,他看原作及看劇本時都哭了。這是一部通過痛苦的愛情故事,從側面深入探討考究生與死的作品。請大家看時做好流淚的覺悟。對於初共演的菜菜緒他說至今對她都有強勢女性的印象,想一到要演天真爛漫的女主角沙羅,從現在起已很期待與她合作。

菜菜緒則說十分期待向大家展示她前所未見的新一面,沙羅天真爛漫又純真,擁有讓身邊的人展露笑容的魅力,而且善良溫柔。雖然過去曾演過很多惡女角色,卻從未試過演一個由始至終都不沒有強大部分的的角色,雖然感到不安,但也很期待。對於初共演的福士她說對方是和角色很配合的爽朗好青年,他作為急救員努力的姿態也和福士很配合,希望可以對面對困難的人作出應援。

《四分鐘的金盞菊》編劇為《表參道高校合唱部!》《幕末美食 武士飯!》的櫻井剛,10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桐谷美玲復活!事隔3年再上雜誌封面展示幸福氣場

【日藝】08/09:桐谷美玲復活!自她傳出和三浦翔平交往後她的曝光率大幅減少,結婚後更像絕跡,今次她將事隔3年再上雜誌封面,於「ar」9月號登場,除了美照還有訪問,帶出久別再上封面的不安感覺,還會回答讀者關於戀愛的相談。

同號還有15頁帥哥特集,包括新加入《HiGH&LOW》系列,來自「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的川村壹馬及吉野北人,年輕演員神尾楓珠及鈴木康介的妄想約會照等。「ar」9月號8月9日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新川優愛宣佈結婚!25歲就嫁圈外男友真年輕

【日藝】08/09:新川優愛宣佈結婚!8月9日她透過所屬事務所向媒體發表公告,表示已和圈外男性結婚,因為在交往中被對方的性格吸引,想今後與他共渡人生,因而作出這決定,今後她會繼續在工作上努力,請大家多多指教。此外亦公佈新川沒有懷孕。

新川優愛現年25歲,因為自幼喜歡看電視,小學6年級時向父親提出要加入藝能界,得到許可就加入事務所,2008年在日劇《長男的結婚》出道,2010年憑《一眼瞬間,再見愛》電影出道,同年獲得「Miss Magazine 2010」冠軍,2011年再奪「Miss Seventeen」,成為時裝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因為年齡漸長,2015年從「Seventeen」畢業轉投同系雜誌「non-no」至今。

她在2018年終於首度主演日劇《永遠的白羽毛》,也推出了寫真集「ATLAS」,可能是已經達成了目標,所以在以日本女星來說超年輕的25歲就結婚?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3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