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8/10:福岡「貓之島」出現毒餌殺貓,山葵變身如華麗寶石綠色魚籽,日本Haagen-Dazs濃縮咖啡牛奶新口味,在星巴克吃抹茶起司火鍋?大阪關西機場附近農園香甜多汁葡萄等你採


Share



【活動】辦公室椅最速傳說!北海道釧路別開生面比賽現場直擊 (片)

【活動】辦公室椅也有最速傳說?北海道釧路的大街早前舉行「椅子—1大獎賽」,來自全國的16隊共48人參加,在每圈180公尺的賽道上,選手坐在辦公室椅運用腳力推動椅子,看似簡單,但賽事是由每隊三名選手輪流上陣,在2小時內鬥跑最多圈,期間出現不少跌倒的場面,故此每個選手都戴上頭盔護肘護膝。來看看這別開生面的比賽吧。

 


【交通】飛天計程車即將誕生?NEC首度展出飛行車成功試飛現場 (片)

【交通】飛天計程車即將誕生!NEC在8月5日於千葉縣舉行公開試飛會,展出試驗機體,該機長約3.9公尺,闊約3.7公尺,高約1.3公尺,總重148公斤,以炭纖維製造,配備四個電動旋翼,由無線操作起飛,在3公尺高的地方懸浮約1分鐘後著陸。

是日雖然沒有乘載任何東西,但將來目標是運送人及貨物。機體開發由NEC、TOYOTA、PANASONIC主導,將以衛星導航進行自動飛行,現正就技術及安全性進行檢討,預計將於2023年開始投入物流運輸,2025年左右實現載人,你有興趣乘坐嗎?我覺得這只是一部巨大化的空拍機,要成功應該不太難。

 


【活動】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展開多隻發光皮卡丘搖擺舞動超可愛 (片)

【活動】皮卡丘晚上大量發生!每年夏天在橫濱舉行的「皮卡丘大量發生」8月6日展開,今年最特別是把主要演出由日間改為晚上,在有光雕投影的橫濱美術館前,多隻皮卡丘穿上LED發光衣裝共舞,之後更在草地上進行華麗的巡遊,皮卡丘一隻跟一隻隨著節奏搖擺前進,超可愛!活動至8月12日,內容免費,身處東京的朋友,沒有不去的理由!詳細內容可看下方連結:

 


【活動】澀谷盆舞35000名浴衣美女外國遊客齊齊聞歌起舞太熱鬧 (片)

【活動】澀谷再度起舞!週日在澀谷十字路口附近的街道舉行「第3屆澀谷盆舞」,盆舞本身是盂蘭盆會上和先人靈魂共舞的活動,但現時已變成大眾娛樂,3年前開始也在年輕人潮流聖地的澀谷舉行,一躍成為潮流活動。

這天氣溫雖然高達35度,但這晚仍有約35000人集結,舞台上打太鼓唱演歌,舞台下人們聞歌起舞,有穿上浴衣的美女,也有看熱鬧甚至加入起舞的外國遊客,男女老幼不分國藉,可說是把傳統活動年輕化國際化的代表之一!來看看現場情況吧。

 


【活動】下呂溫泉舉行龍神火祭5條龍口噴火花在爆竹聲中狂熱亂舞 (片)

【活動】溫泉聖地舞龍花火祭典!位於岐阜縣的下呂溫泉,是日本三大溫泉之一,當地8月初舉行「龍神火祭」,今年已經是第50屆,主打是身上圍白布的男兒高舉5條龍亂舞,每條長約20公尺,龍頭噴著火花,隨著太鼓和爆竹聲男兒一邊舞動一邊呼叫,非常熱鬧。

此外今年首次由60名中學生舞龍,以培育他們成為未來祭典的擔當。他們練習了三天,雖然對他們來說龍身很重,但也努力舞動讓觀眾歡呼。現場還有花火大會等活動,舉行至8月4日。今年錯過的話,明年去看看吧!對於香港人來說,應該會讓你想起「大坑舞火龍」,但氣氛明顯不同的說!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45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