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速水直道宣佈結婚對象為同年前寫真女優平山綾


Share


【日藝】08/08:速水直道結婚!對像是平山綾,二人於8月8日發表聯名公告,速水表示打從心底感激能與對方相遇,她出色的笑臉和率直的性格,讓他每天都感到新鮮,一直被她的魅力支持著,她是自己能尊敬的重要存在。平山就說速水面對工作時的姿態和才能非常強大,也被他的魅力吸引,希望今後一直能支持著他。

速水直道今年34歲,2002年以日劇《逮捕令》出道,2005年在《極道鮮師2》演出後開始人氣上升,2006年初主演日劇《新三人時代》,之後多次主演包括《東京鐵塔:我的母親父親》《絕對男友》等,然而因為未能帶動收視,近年已沒機會主演,多演二三線配角,在綜藝節目的廚男形象反而更突出,不過他的入廚環節「MOCO’S KITCHEN」已於今年3月結束。

平山綾今年35歲,1998年參加HoriPro的選拔賽奪冠而加入藝能界,1999年日劇出道同年初主演,同期以寫真女優身份活躍。2005年連續劇初主演及從寫真界畢業,之後多在日劇客串演出。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34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