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崎賢人土屋太鳳雙主演《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挑戰死亡遊戲


Share


【日影】08/08:山崎賢人及土屋太鳳雙主演《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今際の国のアリス),麻生羽呂同名漫畫改編,2010年至2016年連載,全18卷。

故事講述一事無成自稱「敗類」的高三學生有栖良平(山崎賢人),一直心想着逃離討厭的現實,有天他與兩名伙伴苅部大吉與勢川張太在東京看到不可思議的光,四周的人消失,他們進入行錯一步就會沒命的「今際之國」,參加不同的遊戲,然後在某個遊戲中有栖遇上了宇佐木柚葉(土屋太鳳),她有豐富野外攀登經驗,擁有極佳的體能,二人將一起挑戰破關,以贏得今際之國的通關證。

電影由Netflix製作,導演為山崎賢人主演前作《王者天下》的佐藤信介,2020年Netflix世界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7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