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波瑠有新戀情!與無名男演員到沖繩共渡3日2夜 (片)


Share


【日藝】08/07:波瑠終於再有緋聞!「週刊文春」爆出她於7月底和同年演員齋藤雅弘一起到沖繩宮古島旅行,根據認識波瑠的人所言,她是和數名男性一起去旅行,但到了飯店就是她和齋藤住同一間房,其他同行者則在其他房間,大家一起玩水上活動。此外雜誌也拍到變裝的波瑠與齋藤一起選伴手禮。

今年28歲的波瑠,2015年憑晨間劇《阿淺來了》大紅後一直是日劇一線女主角,當時曾和坂口健太郎交往但很快就結束。她將於10月份將主演日劇《G弦上的你和我》,在繁忙中也抽出時間和男友去3日2夜的旅行。

至於齋藤雅弘今年也是28歲,出身於萩本欽一主持的「欽ちゃん劇団」,曾以藝名倉澤涼央發展,雖然有日劇電影演出經驗,但還沒什麼人認識,人氣和波瑠相差甚遠。記者追問波瑠的事務所,對方以「因為她是28歲的成年女性,所以私人事交由本人處理」不作否認。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7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