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橋本環奈首度主演R15+電影《訊號100》對抗自殺催眠


Share


【日影】08/07:橋本環奈主演R15+電影《訊號100》(シグナル100),《不能犯》原作者宮月新另一漫畫改編,在YOUNG ANIMAL連載,共推出4本單行本。

故事以一位班主任長期被學生欺凌,自殺前向36名學生發出100個「自殺催眠」的訊號,只要符合就會啟動,唯一解除方法是全班只死剩一個學生。因為沒有人知道發動條件,不斷有學生死於自殺,可能是因為遲到、談電話、流淚、吃飯…..學生們在無盡恐懼中,將漸漸出現眾人的本性。

橋本環奈演其中一名學生樫村怜奈,在絕望之下發揮她的強大正義感和內心,為了解決事件而奔走。她表示自己已經20歲,很想挑戰這樣的作品,收到就立即答應。在社交網絡世代不同的情況及衝擊下,被限制自由的年輕人們會如何行動及當中的心理描寫,會在此作精彩呈現,她也想演好有強大內心的主角角色。

導演為《さまよう小指》竹葉リサ,編劇為《GANTZ》渡邊雄介,《訊號100》2020年1月2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5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