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柳樂優彌田中泯阿部寬瑛太玉木宏超星級共演《HOKUSAI》


Share


【日影】08/07:柳樂優彌、田中泯、阿部寬、瑛太、玉木宏星級共演《HOKUSAI》,故事描寫傳奇浮世繪師葛飾北齋的一生,他在平均壽命40歲的江戶時代活到91歲,到72歲才畫出代表作「富嶽三十六景」,但關於他的人生的資料很少,故此從來沒有認真描述他人生的作品,今次則以數量不多的史實卜上獨自的觀點產生全新的解釋和故事。

當中柳樂優彌演青年時期的葛飾北齋,當時他沒有人氣,一直在糾結中執筆繪畫,田中泯演老年時期的葛飾北齋,因為在孤獨中不斷磨練自己的繪畫才能,又沒有失去作為藝術家的熱情,終於到了老年成為浮世繪大師。

其他角色包括阿部寬演蔦屋重三郎,他是江戶時代著名出版人,在北齋的青年時代已經看到他的才能。瑛太演柳亭種彥,是江戶時代的戲作者,在北齋晚年時期和他組成拍檔。玉木宏演喜多川歌麿,作為浮世繪大師的他擅長美人畫,在北齋青年時期已對他有競爭意識。

《HOKUSAI》2020年初夏公映,將配合明年北齋誕生260周年,以參加海外國際電影節及在海外發行上映為目標。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4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