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山鐵二《TOP LEAGUE》池內博之小林薫小雪參戰


Share


【日劇】08/07:玉山鐵二主演WOWOW連續劇《TOP LEAGUE》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池內博之、小林薫、陣內孝則、小雪、佐久間由衣等。相場英雄政治懸疑小說改編,講述主角松岡直樹(玉山鐵二)作為記者被調到政治部,負責報導官房長官的消息,打入追訪政界大人物記者組成的「TOP LEAGUE」。

新公佈的演員陣容中,池內博之演酒井祐治,他和松岡同期加入報社,現於大型出版社的週刊當皇牌記者,他在追訪「東京的填海區發現1億5000萬舊紙幣」的真相時,漸漸發現日本史上最大的冤獄疑案,他和松岡的命運將被政界的黑暗所改寫。

小林薫演松岡的追訪對象,內閣官房長官近藤道家,陣內孝則演松岡的上司,大和新聞政治部部長阿久津康夫,小雪演灰原美樹是松岡的同期記者,佐久間由衣演大畑康惠,是跟隨酒井的後輩記者。其他參演者包括光石研、佐野史郎、長谷川朝晴、橋本愛實、黑羽麻璃央、中村映里子、野間口徹等。

《TOP LEAGUE》10月5日WOWOW土10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