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在星巴克吃抹茶起司火鍋?中目黑星巴克臻選帶來嶄新茶飲體驗


Share


【甜點】在星巴克吃抹茶起司火鍋?「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今年2月於中目黑開業,作為星巴克最頂級系列世界第5家分店,至今人氣不減,在那裡除了喝一杯特選咖啡及拍照,還可以到2樓去品嘗茶飲和「能吃的茶」!

店的2樓有星巴克子品牌「茶瓦納」進駐,在那裡可以購入使用高品質茶葉和自然素材製作的特色茶飲。除此以外還有使用同樣的茶素材製作的甜點。精選兩款如下:

「抹茶 白巧克力茶火鍋 配3種起司」(1400円,另稅下同)把3種不同起司(切達、帕馬森、米莫雷特)沾上京都產宇治抹茶和白巧克力製作的巧克力火鍋後享用。上桌後先等三分鐘讓巧克力充分加熱,起司沾滿抹茶白巧克力後,能讓你感受到清爽的香氣及漸漸變濃的茶香,後味則是三種起司特色各異的鹹香。

「鳳梨熱情茶」(950円)則在鮮艷的熱情茶中加入以玫瑰花瓣和鳳梨凱魯瓦流行茶製作的冰棒。茶飲本身帶酸味,在冰棒慢慢融化甜味會逐漸增加,也可以單獨品嘗冰棒,一款飲品有兩種享用方法,加上味道漸變,新鮮感十足。有興趣的話去試試吧!關於該店的介紹影片請看下方連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95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