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岡秀隆《八墓村》村上虹郎真木陽子音尾琢真參演


Share


【日劇】08/02:吉岡秀隆演金田一耕助的單發劇《八墓村》公佈第二批演員名單,音尾琢真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26年前引起大量殺人事件的田治見要藏,及他的長男久彌。村上虹郎演井川辰彌,作為次男的他本來遠離本家,因為要繼承而回到田治見家,因此被捲入事件。

真木陽子演森美也子,她從都市嫁入農村但成為寡婦,與辰彌走得很近。蓮佛美沙子演田治見春代,是田治見家的長女,佐藤玲演里村典子,他是辰彌的表妹,並對他有意思。小市慢太郎演金田一耕助舊識的磯川警部,國村隼演美也子亡夫的哥哥野村莊吉。

《八墓村》10月12日 BS Premium 播放,同時公開海報,四位主要角色金田一耕助、田治見要藏、井川辰彌、森美也子登場,當然還有故事關鍵的「八墓」。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0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