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京都動畫縱火殺人疑犯曾參加「京都動畫大賞」疑是犯案動機 (片)


Share


【社會】京都動畫縱火殺人事件疑犯動機漸明!疑犯青葉真司在犯案當日曾大叫「小說被抄襲,叫社長來」,京都動畫的代理律師於7月30日公佈找到一份「京都動畫大賞」的參加作品,姓名及地址和該疑犯完全吻合,首度確認疑犯和京都動畫有交接點。

關於京都動畫社長八田英明社長曾公開表示疑犯沒有參與京都動畫大賞,律師表示青葉的作品因為格式問題沒有通過第1次審查,所以社內及社長都不知道,關於他參賽的內容暫不清楚,但相信京都動畫製作的作品沒有相似的地方。

同一天警視廳到青葉在埼玉市的住宅進行搜查,在屋內發現與京都動畫作品相關的產品,另外也發現原稿紙,但寫了什麼暫時不明。此外也了解青葉是7月15日到達京都,在犯案前他走過的地方很有可能是京都動畫作品的舞台,他更是把手機留在家就此前往京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06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