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超人氣超漂亮伴手禮「東京鬱金香玫瑰」進軍東京站


Share


【甜點】人氣鬱金香玫瑰巧克力終於來到東京站!以可愛的鬱金香和玫瑰為原型的「東京鬱金香玫瑰」巧克力,由在巴黎修業的金井理仁主廚設計製作,最初期間限定發售每天都售罄,2019年3月在池袋開設1號店創下1個月內賣出50萬個的驚人紀錄。

「東京鬱金香玫瑰」以蘭朵夏曲奇製作鬱金香花瓣,中間放進發打巧克力製成的玫瑰花,3種口味分別是酸甜的「莓」、味道深厚的「焦糖果仁」以及清爽的「熱情果芒果」,4個裝售756円,另有6個、12個裝。

同品牌另有「玫色巧克力」,是有著粉紅胡椒甘甜果香的巧克力塔,塔上裝飾有橙和香檸檬2種香味的發打巧克力玫瑰,非常可愛,5個裝售1188円。

想要一次過品嘗以上兩種美味的話,可以選擇「鬱金香玫瑰套裝」,作為伴手禮一流,所有口味種類合共10個裝售2160円,14個裝售3132円。

今次「東京鬱金香玫瑰」將於7月30日登陸東京最強伴手禮聖地的東京站,購買更方便,如此漂亮而且相對新推出,比起那些見慣見熟的沉悶伴手禮,這個肯定能讓你的朋友更滿意!想知東京站還有什麼人氣伴手禮,請看下方連結。

開業:7月30日
地址:JR東京站八重洲中央閘口內
時間:6:30~21:30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45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