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草彅剛關西電視台日劇主演解禁在望?傑尼斯為證清白勢開綠燈


Share


【日劇】07/31:草彅剛日劇主演解禁在望?自2017年9月離開傑尼斯後,三位前SMAP成員以「新的地圖」身份再出發,但他們在電視台主持的節目不自然地結束,也完全沒有在任何地上波劇集演出,普遍認為是傑尼斯為了對付出走的叛徒而向各電視台施壓。

當中最有機會率先解禁的是草彅剛,因為他公認是SMAP以至傑尼斯40代偶像中演技最好之一,過去主演日劇取得不少好成績,加上「離開傑尼斯後首度主演」話題性超高,在商業上成為爭奪對象,只是各電視台為免得罪傑尼斯而不敢輕舉妄動。

今年3月「女性自身」已經報導過關西電視台準備為草彅剛開新劇的可能性很高,因為他和關西電視台的關係非常好,他的代表作《生存之道》系列、《任俠看護》、以至離開傑尼斯前最後主演的兩部《錢的戰爭》《謊言的戰爭》,都取得很好的成績,特別是本來由他主演的戰爭系列第三部《FINAL CUT》換上龜梨和也後收視慘敗,更讓人感受到草彅的實力。

讓這計劃大大加速是早前公正交易委員會就SMAP三子無法在電視演出的問題,以懷疑違反壟斷法向傑尼斯作出勸告,傑尼斯方面完全否認,及後NTV及NHK也表示沒有受到傑尼斯事務所的壓力。傑尼斯及各電視台為了向世人證明他們沒有說謊,相信就算之前真的有施壓現在都會暫停,甚至主動讓SMAP三子復活作為他們清白的證據。

現時關西電視台拍攝的富士火9劇收視長期低迷,極需要有力的主角去復活,加上他們和草彅的長期關係,2020年看到草彅主演富士火9的可能性很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