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LAWSON 人氣惡魔飯糰再臨!新增御好燒味及麵包版本


Share


【美食】人氣惡魔飯糰帶同麵包再臨!LAWSON大人氣的「惡魔」美食系列最初只有飯糰一種,因為人氣火爆,擊敗長年銷量冠軍的沙拉醬鮪魚飯糰,故此不斷開發新作,最近就有兩款新口味,分別是「惡魔飯糰(御好燒味)」(130円,連稅下同)以及「惡魔麵包(御好燒味)」(150円)。

惡魔飯糰(御好燒味)把紅薑、青海苔、天婦羅炸碎、鰹節和御好燒醬汁跟飯混合,內餡則是沙拉醬、御好燒醬和青海苔的混合醬料。沙拉醬的清爽酸味和醬汁濃香在口中擴散,加上青海苔的配合,就像在吃真正御好燒!不知不覺一口又一口,相當邪惡。

惡魔麵包(御好燒味)則在麵包中混入天婦羅炸碎、青海苔、紅薑、沙拉醬和御好燒醬,麵包較薄口感Q彈,口感不會太厚重,但味道是實在的御好燒,沙拉醬和御好燒醬的濃香讓人吃不停口。想讓美味再上一層樓的話,可以把麵包放進吐司爐稍為烘烤,御好燒風味更強!

新作現於日本國內LAWSON有售(部份分店除外),遊日之時如果有點肚餓,不妨來一個擁抱惡魔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0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