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提起精神「幸運☆星神輿」參加祭典為京阿尼加油 (片)


Share


【活動】粉絲身體力行支持京阿尼!埼玉縣久喜市是動漫《幸運☆星》的舞台所在地,該作2007年由京都動畫改編成電視動畫,因為故事圍繞當地的「鷲宮神社」發生,2008年粉絲建造了繪有作品角色插畫的神輿,每年都會參加神社的巡遊,甚至被神社認可供奉於神輿殿內,成為粉絲熱愛京都動畫的一大指標。

今年「幸運☆星神輿」再度參與神社的「八坂祭」,因為早前京都動畫放火殺人事件造成35死,神輿的登場造成爭議,有人認為因為該慘劇應該取消今年的祭典,但負責神輿的準備會會長則表示雖然大家感到悲痛及震驚,但他們更希望在此刻提起精神,把力量傳達給京都動畫的人,讓他們加油。結果28日晚八坂祭舉行時,有約60名粉絲抬著神輿出遊,沿途高呼「京阿尼」的口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6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