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崎賢人《阿宅的戀愛太難》菜菜緒齋藤工演宅前輩歡喜冤家


Share


【日影】07/29:高畑充希及山崎賢人雙主演《阿宅的戀愛太難》(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公佈另外兩名重要角色的演出陣容,菜菜緒演小柳花子,她是主角二藤宏嵩(山崎賢人)在公司的前輩,另一個身份是知名Cosplayer,專扮男性角色,與桃瀨成海(高畑充希)經常在BL上交流。

另一方面齋藤工演樺倉太郎,雖然樣子可怕,但十分照顧後輩的二藤,他是花子的男友,二人從學生時代就開始交往,是一對歡喜冤家,他和成海一樣是隱性御宅族,會對四周的人隱瞞自己的興趣。

今次新公開的造型照,是四人參考漫畫單行本封面的姿態,拍攝時原作者藤田也在現場,並表示感受到無論是表情、姿勢、髮型、服飾都十分尊重原作及粉絲,感到十分滿足。

《阿宅的戀愛太難》2020年2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