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星亂》花澤香菜參戰演瑪林道夫皇后 (片)


Share


【動畫】07/29:《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2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公佈新聲優陣容,包括花澤香菜、古谷徹、二又一成。

花澤香菜演希爾格爾·馮·瑪林道夫,她是國務尚書瑪林道夫伯爵的獨生,政略能力極高,很早就看透萊因哈特的實力,推動父親投奔其陣營,之後以敏銳的政治及軍事眼光得到萊因哈特的賞識,成為他身邊的重要人物,及後更成為新王朝的皇后。

古谷徹演菲列格爾,他是貴族中狂熱分子,策劃綁架萊茵哈特姊姊安妮羅傑事件,隨後參加利普修達特同盟,然而缺乏軍事才能。二又一成演亞瑟·林奇,他在楊威利一戰成名的艾爾法西爾戰事中因臨陣脫逃被俘,9年後通過交換戰俘返回同盟,實際上是帝國軍策動同盟內部政變的間諜。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將於9月27日、10月25日、11月29日上映全3章,送上第一章的長版預告: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4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