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28:松本人志出手吉本興業社長道歉撤銷解僱宮迫博之,玉木宏婚後女粉絲大減關閉粉絲會,新海誠《天氣之子》開畫票房勝《你的名字。》,波瑠中川大志共演《G弦上的你和我》,小倉優香告別週刊拍攝封印F奶最後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藝】間宮祥太朗為新劇《學園爆笑王》創藝人開球禮最速傳說 (片)
【日影】吉永小百合天海祐希《遺願清單》人生最後旅程有笑有淚預告 (片)
【日影】《大叔的愛》劇場版最強11人禮服花束真心話海報一口氣公開
【日劇】上野樹里《監察醫 朝顏》因京都動畫放火殺人事件延播一星期
【日影】小栗旬《人間失格》首映澤尻英龍華差點當眾劇透大緊張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劇】相葉雅紀感人劇《絆之踏板》藥師丸博子波瑠田中圭參演
【日劇】吉高由里子《我,準時下班。》憑勞動改革內容獲得銀河賞
【日影】染谷將太戶田惠梨香《最初的晚餐》公開充滿回憶預告 (片)
【漫畫】《火之丸相撲》最終回刊出結束少年JUMP上5年的連載
【日影】松重豐北川景子《疋田先生,懷孕了!》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生田斗真主演《我的話很長》當狡辯能力高超的無業啃老廢男
【日藝】纖腰女王寫真偶像川崎綾突然宣佈從藝能界引退
【日劇】藤岡靛岩田剛典主演月9《夏洛克》當令和福爾摩斯及華生拍檔
【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終結篇推出新海報三大主角強勢登場
【日藝】宮迫博之無視吉本興業道歉決意改投明石家秋刀魚旗下

● 新聞 5-1位
【日劇】山田孝之《全裸導演》全新預告女主角解放自己投身AV歷程 (片)
【日劇】波瑠主演《G弦上的你和我》與中川大志松下由樹齊拉小提琴 (片)
【日影】新海誠《天氣之子》開畫票房勝《你的名字。》100億確定
【日藝】玉木宏婚後無力挽回心碎女粉絲會員人數大減宣佈關閉
【日藝】松本人志出手大逆轉!吉本興業社長道歉撤銷解僱宮迫博之

● 寫真 5-1位
【寫真】SUPER☆GiRLS改組後全力出擊11名成員齊心拍性感寫真爭人氣 (39P,片)
【寫真】奧山和紗推出寫真集小休後再出擊秀「日本第一身體」的均勻曲線 (36P,片)
【寫真】牧野真莉愛高中畢業全力進擊成早安少女組最強寫真代表 (37P,片)
【寫真】志田友美以無敵修長美腿在偶像模特兒寫真三方面同時發展 (38P,片)
【寫真】小倉優香今天推出新寫真集同時告別週刊雜誌拍攝封印F奶? (36P,片)


【日藝】間宮祥太朗為新劇《學園爆笑王》創藝人開球禮最速傳說 (片)

【日藝】07/26:間宮祥太朗創藝人開球禮最速傳說!他為了宣傳主演日劇《學園爆笑王》,早前在阪神對DeNA的職棒賽事中擔任開球禮嘉賓,穿上劇中校服登場的他,脫下外套展露阪神虎的球衣上投手丘,之後全力一投,投出時速139公里的球,只是稍為有點高。

過去日本藝能界的開球禮最快紀錄由金爆鼓手樽美酒研二保持,在去年為西武獅開球時投出時速135公里。間宮本身由小一到中三打了9年棒球,位置是投手,雖然之後加入藝能界不再打棒球,但10年後仍然投出這速度,讓很多人吃驚,該球更成為一個棒球節目的單日好球。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影】吉永小百合天海祐希《遺願清單》人生最後旅程有笑有淚預告 (片)

【日影】07/24:吉永小百合及天海祐希共演《遺願清單》(最高の人生の見つけ方)公佈主題曲由竹內瑪利亞唱出,名為「旅のつづき」,是特別為本作而寫。她表示能為一直憧憬的吉永及天海所主演的電影唱歌是最棒的幸福,歌曲向「剩下的時間如何生存」的問題作出小小的答案。

同時公開加入該主題曲的正式預告片,以二人在飛機上玩跳傘開始,北原幸枝(吉永小百合)打算臨陣退縮,但剛田麻子(天海祐希)就叫她好好地跳。接著時間回到過去,一個認真的主婦和一個強人女社長,在同一醫院被診斷患上絕症而認識,她們剛好看到同院一名12歲少女的「遺願清單」,於是決定仿傚。

於是兩個女性拋開一切,到埃及看金字塔,到演唱會似少女那樣投入玩宅藝,更乘上私人飛機當有錢人,然而之後她們發生衝突,就在此時幸枝的病惡化,在他們身邊的人流淚一下,奇蹟降臨到二人身上?

《遺願清單》10月11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大叔的愛》劇場版最強11人禮服花束真心話海報一口氣公開

【日影】07/22:《大叔的愛 ~LOVE or DEAD~》公開粉絲超期待的「最強11人」海報,劇中11名主要角色穿上禮服拿著婚禮用的白色玫瑰花束,除了各有表情和動作,文字中也帶出他們對重要對象的率直而純粹的說話。

送上五角戀五名男角的真心話:

・春田創一(田中圭)
「為什麼不能只是喜歡」

・牧凌太(林遣都)
「想要追逐夢想的人,無論我和重要的你都是」

・黑澤武藏(吉田鋼太郎)
「無論幾多次我都會戀上你」

・狸穴迅(澤村一樹)
「為求目的不擇手段。愛也是如此」

・山田正義(志尊淳)
「已傳達的說話,已經傳不到給你」

《大叔的愛 ~LOVE or DEAD~》8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上野樹里《監察醫 朝顏》因京都動畫放火殺人事件延播一星期

【日劇】07/22:上野樹里主演《監察醫 朝顏》原定今晚播放的第3話宣佈延期,原因是該集的內容涉及放火殺人事件,非常容易讓人聯想到7月18日發生,造成34人死亡的京都動畫放火殺人事件,內容將於第1話及第2話的精華內容代替。

富士官方網站表示關於7月18日在京都發生的事件,對死者祈願安息,對傷者祈願早日康復,因為已於7月15日預告2第3話與放火殺人事件有關,故此決定更改播放日期,同時會對第3話作出剪輯,改變劇中部分場面的表現方式,預定在7月29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小栗旬《人間失格》首映澤尻英龍華差點當眾劇透大緊張 (片)

【日影】07/26:小栗旬主演《人間失格 太宰治與3位女性》(人間失格 太宰治と3人の女たち)7月25日舉行日本首映,小栗率領澤尻英龍華、二階堂富美、成田凌、導演蜷川實花登場。

劇中以太宰治的禁斷之戀為主題,被問及如果想要至死之戀會想作為哪個角色去實現,在小栗煩惱之時,澤尻表示要從今次的角色去選有點難,但當富榮是有點不容易,然而澤尻說後發現涉及劇透,立即把口掩上,小栗就立即打圓場說其實沒有劇透。

澤尻接著表示同一問題的話她會選千葉雄大演的弟弟,他既可愛又內心強大,很喜歡這樣的角色,蜷川導演則說唯一想做的是澤尻,有意外的發現,澤尻也表示導演這樣說有點意外。

《人間失格 太宰治與3位女性》9月13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0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