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北海道星野TOMAMU新推出「雲酒吧」以最夢幻方式欣賞雲海


Share


【景點】最夢幻欣賞雲海方式!北海道星野渡假村TOMAMU的「雲海陽台」是全日本最有名的雲海欣賞地點,2006年開業以來使用人數已經突破100萬,以舒適的交通及環境欣賞雲海得到好評,最新推出的「雲酒吧」就更進一步!

「雲酒吧」在山坡上架起高3公尺長竹13公尺的酒吧桌,放有3張1人用及2張2人用椅子,你爬上椅子後,就可以在超級特等席上,一邊喝雞尾酒一邊欣賞雲海,超夢幻!為配合新酒吧開幕,現場咖啡店新推出「雲海無酒精雞尾酒」,飲品是天空的顏色,杯邊有像雲朵的蛋白霜,超漂亮。

雲海陽台由現在起至10月14日營業,時間為每天早上5:00至7:00,費用為成人1900円,星野渡假村TOMAMU住宿者免費。夏天高峰期約有40%機會看到雲海,另外「雲海無酒精雞尾酒」售700円。一生一次的雲海體驗,就在這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1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