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玉木宏婚後無力挽回心碎女粉絲會員人數大減宣佈關閉


Share


【日藝】07/26:玉木宏突然關閉粉絲會!媒體表示消息是7月16日在會員網站內突然發表,主要原因不意外,就是他和木南晴夏結婚。

玉木宏一直擁有不少女性粉絲,長期獨身的他成為女粉絲們的幻想對象,但去年6月他和木南晴夏結婚後,粉絲幻想破滅,於是紛紛退會,讓會員人數大減。

當中最關鍵的是玉木宏粉絲會的皇牌節目「旅行」,內容是粉絲和玉木一起到國內國外的休閒設施,除了有握手活動,工作人員更會表明「只要不犯法什麼要求都可以」,所以會有玉木從後擁抱女粉絲,及在飯店內和玉木聊天等親密活動。

因為內容吸引,過去舉辦旅行活動都有很多粉絲爭奪出席機會,然而在他宣佈結婚後,去年9月的旅行竟然要進行二次傳,需要安排的巴士數目也減少,粉絲會人數大減十分明顯。玉木雖然婚後一直很小心,從不讓他和木南的合照曝光,也不會同時外出,但還是無法改變女粉絲的想法。

雖然發表了粉絲會關閉的公告,但今年的旅行活動仍然會照辦,地點預定是夏威夷,因為是最後一次,可能會吸引部分粉絲參加,但到底活動會變成怎樣的氣氛,實在難料。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2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