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宮迫博之無視吉本興業道歉決意改投明石家秋刀魚旗下


Share


【日藝】07/26:宮迫博之決意離開吉本興業改投明石家秋刀魚!今次事件一波三折,先是吉本興業公佈因為宮迫博之和通緝犯一起喝酒又收錢而解僱他,接著是宮迫含淚開記者會表明和罪犯不認識只是偶然遇上被邀合照,接著在吉本首席藝人松本人志出手下,吉本社長開記者會公開道歉,撤銷對宮迫的解僱處分,並表示希望重啟對話。

不過宮迫似乎不打算吃回頭草,關係者表示他對於被事務所單希望改變感覺,所以決意在新的地方重頭開始。明石家秋刀魚在宮迫被解僱的19日曾與吉本社長對話,表明希望讓宮迫改投他的旗下,之後他在20日的廣播中更公開表明這一點。

明石家秋刀魚本身是吉本興業的藝人,但他本身擁有為了避稅而成立的個人事務所「オフィス事務所」,旗下有藝人石井章雄及村上昭二等,加上他本身是殿堂級搞笑藝人有崇高地位,所以相對獨立,宮迫決意回應明石家的邀請,吉本社長也無法阻止。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96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