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谷美紀主演《晴~總合商社之女~》商業奇材改革大企業


Share


【日劇】07/26:中谷美紀初主演東京電視台劇集,《晴~總合商社之女~》故事講述主角海原晴(中谷美紀)是在美國商界活躍的奇材,本身是單親媽媽的她被日本大型總合企業「五木商事」的社長直接獵頭加入,當上該公司的經營企劃部的部長助手,直屬上司正是10年前離婚的前夫。

她以非一般常識去解決各部門以至子公司的不同問題,由重建拉麵店,到收購海外的醫院,甚至是服裝公司及電影公司的改革,從中看到公司意外的實態,還要面對保守的副社長一派阻礙計劃,於是她會以顛覆日本公司的上下傳統,用意想不到的方式創出解決方式,帶來一部爽快的商業人性劇。

中谷表示總合商社是發揮企劃力、行動力、人力的地方,但也有事不關己、大事化小的風氣,也有只重視公司內政治要升職的人,海原晴就要讓大家以同一目標進發,在一眾有魅力的人物及各式難題前,她如何不觀言察色,為計劃注入心血去解決,是最大看點。

她之前有演過東視的SP劇《模倣犯》,但演出連續劇是第一次,作為沒有原作的原創作品,她會信任東視的企劃能力及編劇的創作,此外開拍前已經收到所有集數的劇本也很罕見,對於演出者來說有很大幫助。希望大家可以和她一起支持晴去解決問題。

這劇是由製作人栗原美和子8年前在某大型總合企業工作時的經驗為本去創作,編劇為《草莓之夜》《砂之器》的老牌編劇龍居由佳里,《晴~總合商社之女~》10月份東視月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