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北海道最新觀光列車「風之子宗谷號」試乘現場擁抱大自然 (片)


Share


【交通】北海道最新觀光列車登場!列車名為「風之子宗谷號」(風っこ そうや),該列車由本身屬於JR東日本借給JR北海道的觀光列車「View Coaster 風之子」,連結JR北海道本身的「北海道大自然恩澤」系列觀光列車,共四輛組成。

特點為全車使用木質材料,配合傳統白熾燈,帶來復古自然的風情,當中「View Coaster 風之子」的兩個車廂更沒有玻璃窗,讓你乘搭時感受自然風。影片是早前沿線關係者75人的試乘會,可以看看實際行走的情況及風景。

這部新觀光列車將由7月27日至9月8日起逢週末週日開出,每日來回各一班,8月12日前行走稚內至音威子府,8月17日後行走旭川至音威子府,全車為指定席,部分班次更會有當地吉祥物迎接送行。這個夏天去北海道玩的話,要來試試這大自然鐵道體驗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34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