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近大蜜瓜」強勢登場甜度勝夕張蜜瓜超便宜勢必造成熱潮 (片)


Share


【美食】「近大蜜瓜」超甜超便宜成熱話!2015年近畿大學(近大)推出世界首次完全養殖金槍魚,用此製成的杯麵在日本台灣香港被搶購成為熱話(詳見下方連結),該大學最近挑戰另一美食「蜜瓜」,推出市面後又一次成為熱潮!

主要原因是「更甜更便宜」,大家熟悉的北海道夕張蜜瓜甜度約為13-15度,但近大推出的「Bambina」則達16度,而且價錢相宜,三個等級每個賣2700円至5400円,只是高級夕張蜜瓜的1/10價錢!

如此便宜是因為近大與松井農園合作開發,加強蜜瓜的抗病能力,種植更容易產量更高,自然能以較低的價格發售。現時該蜜瓜在大阪阪急梅田本店發售,現場所見無論是小孩還是老人家都大讚香甜,及驚訝於其便宜價格。未來談到日本蜜瓜,可能會由夕張變成近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3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