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東京最新樓盤面積大有彩虹橋海景售價卻低於市價兩成為何? (片)


Share


【住宿】東京最新樓盤引發參觀熱潮!那裡名為「HARUMI FLAG」,房間十分寬敞,最多的房型面積達87平方公尺,裝修豪華而且有超級無敵的東京灣海景,窗外就是豐洲市場及彩虹橋,質素超群。

而且那裡樓價相宜,根據房地產公司分析,那裡附近每坪約350萬至400萬円,但「HARUMI FLAG」則只需280萬至300萬円,便宜了20-30%,吸引大量人前往參觀。為什麼會有如此好康事?因為那裡是東京奧運的選手村公寓。

日本人只喜歡新房子,二手樓市場低迷,雖然各國選手只會在那裡住一個月左右,但已經影響了樓價。此外那裡交通有點不方便,距離最接近的車站要步行20分鐘,但已決定加入巴士服務。該住宅雖然會在奧運前建成,但現時購買要等到2023年3月才能入伙。你有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08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