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海誠《天氣之子》開畫票房勝《你的名字。》100億確定


Share


【日影】07/23:新海誠《天氣之子》票房報捷!最新公佈的日本電影票房排行榜,《天氣之子》力壓多部大作獨冠,上映後首個週末週日動員83萬人,收入11億8500萬,連同7月19日首映當天,總共動員115萬人,收入16億4380萬円,和上作《你的名字。》相比高出28.6%,基本上可以確定能破100億,是否能打破《你的名字。》250億的紀錄,就要看之後的走勢。

同日上映窪田正孝主演《東京喰種 [S]》開畫排在第7位,其他日本電影方面,藤原龍也主漬《Diner 噬食者》上映3週仍排在第8位,收入已達9億円,岡田准一主演《殺手寓言》上映5週留守第9位,收入突破16億円。

《天氣之子》的宣傳則仍然繼續,最新一期「anan」以該電影的插圖為封面,該期主題為「體感的電影」,內容包括《天氣之子》導演新海誠,製作人川村元氣,負責音樂的RADWIMPS,男女主角聲優醍醐虎汰朗及森七菜的訪問。此外有演出《你的名字。》的神木隆之介解說新海作品的魅力,更有16頁的作畫及美術設定等資料公開。

該期anan將於7月31日發售,喜歡《天氣之子》的朋友必買。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4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