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L HEART》反町隆史、小池榮子 2019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東視月10《LEGAL HEART》,由反町隆史、小池榮子、堀井新太、和久井映見等演出。東視商業劇檔播了5季收視全敗,來到這季有因《相棒》復活的反町隆史,加上找來廿多年前和他合作的和久井映見重逢,還有東視罕見的宣傳方式,能為此檔帶來曙光嗎?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リーガル・ハート~いのちの再建弁護士~
電視台:東京電視台 TX
首 播:2019年7月22日
時 間:逢星期一晚10時

原 作:村松謙一
編 劇:西荻弓繪
導 演:西浦正記
監 製:中川順平、小松幸敏、淺野澄美、三田真奈美

音 樂:吉川慶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村越誠一 — 反町隆史 主演
永井茜 — 小池榮子
池田伸司 — 堀井新太
米倉正臣 — 橋爪功
村越祥子 — 和久井映見
村越麻由 — 田畑志真
村越正 — 水澤林太郎
山本多喜子 — 松本留美
山谷護 — 石黑賢
山谷千佳 — 高橋瞳
佐佐木原 — 高嶋政宏


故事大綱

在日本企業之中,有99.7%都是中小企業,當中每年有超過8000家倒閉,在破產之中無論是公司經營者,從業員,以至他們的家人都會大受影響,自殺及家庭破裂的例子不少見。當中拯救這些企業的就是「企業重建律師」。村越誠一(反町隆史)是當中的一人,獨自經營村越誠一法律事務所,喜歡立體透視模型。

他的事務所有經理永井茜(小池榮子),雖然是個毒舌女子,但也有喜歡貓商品的可愛一面。池田伸司(堀井新太)是事務所的法律助理,雖然以律師為目標,但司法考試一直失敗,以熱情和率直的性格為事務所帶來氣氛。另外有米倉正臣(橋爪功),他是大型律師事務所的所長,也是村越的恩師,他不時會帶著美食來到事務所慰勞大家。

誠一的家庭成員包括妻子村越祥子(和久井映見),她一直在丈夫身邊溫柔而強力地支持著他,有時更提出事務所人員無法提供的建議,夫婦之間有著強力的羈絆。長子村越正(水澤林太郎)是個很關心父母的溫柔孩子,長女村越麻由(田畑志真)則天真爛漫。此外有祥子的母親山本多喜子(松本留美),現與丈夫一起經營佃煮店。

村越作為企業重建律師,會為遇上破產危機而前來求助的人送上知識勇氣及希望,引導他們發出力量,自行踏出再生的一步。同時村越也要面對希望公司早日清盤的債權人,為了拯救企業,他不時會採用令人驚訝的手段,也不畏懼和大型銀行對抗,只為了那0.01%的希望。

例如首集他就收到水產公司網代中央水產社長山谷護(石黑賢)的求救傳真,村越直覺事件會涉及性命,於是立即前往當地,了解那裡本來是營業額的100億以上的龐大魚市場,卻因為經營惡化而陷入瀕死狀態。面對一個人痛苦著的山谷,村越對他說「還沒問題的」,同時提出驚人的重建方案,然而他的對手是水產公司主要銀行的審查部長佐佐木原(高嶋政宏),到底村越如何逆轉?

《LEGAL HEART》編劇為《SPEC》系列及《民王》的西荻弓繪,7月22日東視月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08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