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重豐北川景子《疋田先生,懷孕了!》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 (片)


Share


【日影】07/22:松重豐及北川景子共演夫婦作《疋田先生,懷孕了!》(ヒキタさん! ご懐妊ですよ)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片。

預告片中一開始可以看到疋田兒雄(松重豐)及沙紀(北川景子)這對夫婦關係很好,然而某天沙紀對他說想要他的孩子,一切就改變了。他們一直努力卻沒有成果,疋田去看醫生時對方說很大件事,因為他的精子有八成不動,於是他要開始進行「孕活」,包括禁酒、吃罐頭蜜桃、去墳墓參拜?

然而過程並不順利,老人家開始有意見,疋田也憤怒地打小弟弟,不過他們並不放棄,一起努力克服,帶來有笑有淚的夫婦愛的故事。同時公開的海報是兩夫婦在滿開的櫻花樹下拖著手笑著走,展現出二人努力各前克服困難的感覺。

《疋田先生,懷孕了!》10月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